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资金项目

巫溪县:多举措加快推进衔接资金项目建设

日期:2023-05-29

巫溪县通过细化目标、优化审批、专题调度、定期通报等措施,加快推进衔接资金项目建设和资金支付。

一是细化目标。以施工单位为抓手,倒排工期、明确时间节点,压实施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项目应开工尽开工。二是优化审批。加强与县级部门、项目单位沟通,互通信息,定期掌握项目前期审批进度。三是专题调度。专题研究项目推进、资金支付情况,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四是工作提醒。每月印发工作提醒,明确月重点工作任务;每周统计支出进度,工作群下发项目实施单位,提醒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每日对项目进度推进慢、支出进度较慢、未开工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电话提醒。五是定期通报。书面通报衔接资金管理使用进展情况,督促指导项目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