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资金项目

重庆市召开全市财政衔接资金项目调度视频会

日期:2021-12-09

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入扎实做好2021年度衔接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项目管理收官工作128日上午,重庆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发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民宗委、市林业局、市农投集团等部门联合召开全市衔接资金项目调度视频会议。市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光荣主持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唐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近期衔接资金项目管理进展情况,安排布署了当前衔接资金和涉农整合资金项目重点工作,要求各区县对资金使用、项目实施、档案资料、明年项目库储备情况等进行全面梳理,查漏补缺。按职责分工,落实各级各部门工作任务和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当前做好衔接资金管理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各级主要领导要亲自研究、亲自布署,各部门之间要加强联动、齐抓共管。二是要准确把握政策,对照衔接资金管理相关规定,资金使用和项目实施情况逐个进行梳理排查。三是要加大调度力度,各区县党委、政府要组成相关督导组,蹲点督促,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和资金支付,并及时做好数据录入

会议在乡村振兴局设主会场,各(自治县)设分会场。市财政局市乡村振兴局、市发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民宗委、市林业局、市农投集团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市33个区县财政局、乡村振兴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以及衔接资金、整合资金使用的相关行业部门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