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资金项目

重庆丰都县: 建立排查事项清单、明确责任落实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

日期:2020-10-26

    为精准打好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丰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行动,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排查整改。一是建立排查清单。结合年度目标任务,制定192条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对照排查事项清单,逐一明确排查内容、牵头单位、排查单位、排查结果、是否整改等。二是建立调度机制。建立落实“4+1”调度机制(“4”即每日一次情况收集、每周一次专题调度、每旬一次重点督办、每月一次集中通报;“1”即常态化暗访随访),从严从实推进各项目标任务落细落实。在对照排查的基础上,举一反三全面补短强弱,限时推进销号。对已完成的任务进行确认,并及时收集整理好相关资料;对未完成的任务,建立问题台账,明确工作责任、完成时限。三是加强检查督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县各单位排查及整改情况开展随机暗访督查,并对各单位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现场验证核实,对排查不认真、整改走过场等行为,将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并纳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