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日期:2022-03-21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2022年3月18日,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召开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忠出席并讲话。
刘贵忠指出,召开处级以上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是局党组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安排。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上,要紧盯处级以上干部这个“关键少数”,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障。
刘贵忠指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脱贫攻坚伟大实践中践行初心和使命,充分发挥全市脱贫攻坚“前线指挥部”和“主力军”作用,始终把工作当成事业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坚持时间服从任务,把每项工作“做深、做透、做精”,为助力全市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了重大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无愧于“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的崇高荣誉。
刘贵忠强调,局党组年初提出做“五个表率”领导班子的决定,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净化风气、涵养正气,严守规矩、清正廉洁,勤学苦练、求真务实。希望所有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继续争做讲政治、讲担当、讲规矩、讲团结、讲正气的示范,当好机关各项事业发展的“领头雁”。一是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时刻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言行一致、知行合一,在讲政治上做示范。二是要增强担当意识,提升能够担当的本领,坚持争创一流的工作态度,确保干一件成一件,努力使每一项工作都做深做细做实做到最好,在讲担当上做示范。三是要保持敬畏之心,从小处着手,守牢底线,在工作生活中树好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欲望观,在讲规矩上做示范。四是要带头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带头牢固树立全局观念,带头维护团结,遇事多沟通、凡事多商量、干事多衔接,相互理解、相互支持、相互信任,在讲团结上做示范。五是自身要正、处事要公、敢于斗争,在原则问题上决不含糊、大是大非面前决不退让,在讲正气上做示范。
刘贵忠要求,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重任,以钉钉子精神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极力倡导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发展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文化,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把局机关打造成一个用心谋事、专心干事、团结共事的和谐集体、廉洁机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