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吴存荣参加指导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2-02-07

1月29日,市委副书记吴存荣参加指导市乡村振兴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写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听取大家发言后,吴存荣指出,市乡村振兴局党组认真落实中央精神和市委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位班子成员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进行对照检查和党性分析,达到了预期效果。

吴存荣强调,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始终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强化理论武装,坚守人民立场,严守政治纪律规矩,举一反三抓好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国家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考核评估、市委巡视等反馈意见整改。持续加强组织建设,建强领导班子、机关基层组织、农村基层组织、乡村振兴干部队伍。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实事求是,务实担当,把更多的时间用在乡村田园,把更多精力放在服务“三农”,驰而不息整治“四风”,标本兼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围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提高统筹谋划、解决问题和抓落实的能力,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