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21-12-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宪法意识和法制观念,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12月21日下午,市乡村振兴局举行局机关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忠出席并监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主持,局机关近期新提拔和交流任职处级干部参加。

仪式在庄严的奏唱国歌声中开始,参加宣誓人员站立整齐,右手握拳面向国旗国徽庄重宣誓:“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誓言铿锵有力、掷地有声,整个过程庄重肃立。

参加仪式的处级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牢记誓言,坚定政治立场,坚持依法履职,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廉洁本色,扎扎实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不负组织信任,不负群众期盼,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