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内蒙古馆开业 800多种扶贫产品现场展销

日期:2021-01-08

1月7日,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上的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内蒙古馆正式开业,内蒙古消费扶贫周也随之启动。有来自800多种扶贫产品在馆内进行展销,目前到馆内选购扶贫产品可享受九折优惠。

内蒙古自治区是我国的农牧业大区,盛产各类名优特农畜牧产品,是全国重要的农畜产品生产加工输出基地,目前已规范认定扶贫产品1773款。内蒙古自治区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建刚表示,重庆市市场消费潜力巨大,在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设立内蒙古馆,将进一步完善内蒙古扶贫产品销售网络,是重庆市支持内蒙古消费扶贫的重要举措,也为远在千里之外的重庆市民购买内蒙古扶贫产品、参与内蒙古消费扶贫行动搭建了便捷渠道。接下来,将加强对扶贫产品及供应商监管,积极策划各类产销对接会、展销会,把更多的扶贫产品推介到山城。

内蒙古馆的装修不仅充满了民族风情,沙漠大米、沙棘饮料、骆驼奶等特色扶贫产品也摆满了馆内的货架。如全国产粮大县,内蒙古33个牧业旗之一的翁牛特旗此次带来了几十种农特产品,其中当地的小米、荞麦、大米、羊肉等都获得了国家地理标志商标认证。

重庆市扶贫办产业处处长卢贤炜表示,目前,重庆的33个区县馆,西部11个省(自治区)省级馆已全部入驻中国西部消费中心,四川、广西等地的消费扶贫周也将在春节前后陆续启动。

1月7日,位于重庆市江北区北滨路上的中国西部消费扶贫中心内蒙古馆正式开业。新华网 马天龙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