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线上销售总额突破2亿元

日期:2020-12-28

12月25日上午,记者从重庆市消费扶贫馆获悉,截至当天9时17分,重庆市消费扶贫馆线上销售总额突破2亿元。自今年8月3日重庆市消费扶贫馆上线运行以来,销售额从0到2亿元,仅用了四个多月。

截至目前,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注册会员近315万人,入驻企业1872家,上线产品近2万款,带贫益贫75.5万人。重庆市消费扶贫馆负责人表示,消费扶贫一头连着扶贫产业及贫困群众的“钱袋子”,另一头连着广阔的消费市场及千家万户的“菜篮子”“米袋子”“果盘子”。接下来,重庆市消费扶贫馆将持续开展平台优化和服务升级,拓展产品销售范围和种类,提升平台用户黏度和活跃度,加强商家的监管和培训,优选商家、优选产品,让更多消费者从“头回客”变为“回头客”。同时,积极谋划重庆市消费扶贫馆消费扶贫工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府引导与市场运营有效衔接的相关工作举措,全力推动“互联网+”消费扶贫工作迈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