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综合业务

市扶贫办“四保障”防止贫困群众因“疫”致贫

日期:2020-03-01

       1.保障基本生活。已为确诊贫困患者发放救助金1.32万元,保险赔付第一批次住院患者生活补助3300元。

        2.保障产品销路。通过社会媒体发布推广70家贫困地区电商企业,上线销售当地农产品1300余种,推荐12类滞销扶贫产品上线国家“832”消费扶贫网重点推广。

        3.保障就业务工。出台支持贫困群众就业务工政策措施20条,加强劳务输出地和输入地精准对接,已实现20余万贫困群众就业务工,约占去年务工人员的30%。

        4.保障产业发展。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向产业扶贫项目倾斜,新增发放小额信用贷款6600万元,缓解20.61万户贫困户发展产业融资难问题

       (综合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