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社会帮扶

致全市驻乡驻村干部的慰问信

日期:2022-01-29

全市驻乡驻村干部:

浩荡春风入渝来,虎步奔腾展盛景。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谨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向你们的家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

回望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感恩奋进、砥砺前行,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守住了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上取得了新成效、迈出了新步伐。

这一年,你们不忘初心接续奋斗,把组织赋予的神圣职责扛在肩上,将群众冷暖放在心头,披星戴月、栉风沐雨,深入田间地头、农家院舍,摸实情、稳脱贫、促发展,用脚步丈量民情、用真诚凝聚人心,让党的旗帜在乡村一线高高飘扬。这一年,你们识大体、顾大局,舍小家、为大家,用自己的“辛苦指数”不断刷新乡村振兴的“发展指数”,努力让父老乡亲们腰包更鼓、笑容更多、日子越过越红火。在此,向长期奋战在一线、坚守在一线的你们真诚地道一声:辛苦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强调:“让大家过上更好生活,我们不能满足于眼前的成绩,还有很长的路要走。”2022年将召开党的二十大,我市也将召开第六次党代会。希望你们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脱贫攻坚精神,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积跬步以行千里、致广大而尽精微,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用心用情用力兴产业、聚人才、育文化、优生态、强组织,努力绘就乡村全面振兴的壮美画卷,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六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最后,衷心祝愿你们及家人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平安顺遂!

中共重庆市委组织部         

重庆市农业农村委员会        

重庆市乡村振兴局         

  20221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