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社会帮扶

鲁渝协作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

日期:2021-10-25

    1019日上午,鲁渝协作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举行开班仪式。市乡村振兴局指导中心主任唐宁主持,蓬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忠致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山东协作重庆干部管理组领队董瑞忠出席并做动员讲话。

董瑞忠同志指出,为切实保证新发展阶段鲁渝协作和乡村振兴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市乡村振兴局党委部署安排,到烟台市乡村振兴学院开展系统培训。参训学员要珍惜培训机会,相互交流、相互切磋,向同行学、向先进学、向典型学,进一步打开工作思路,达到共同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徐忠同志表示,在鲁渝协作不断迈上更高台阶、拓展更宽领域的关键节点,重庆市乡村振兴的组织者、参与者、实践者来蓬学习,我们深感荣幸、深受鼓舞。希望各位领导在蓬期间多走多看多交流,多给我们传经送宝,为蓬莱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学院教学管理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培训围绕组织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和党性教育开设六大课程模块,综合采用课堂授课、视频教学、车轮教学、实地观摩、书记座谈、集体研讨等多种方法,实现教学模式和教学专题有机融合,保障鲁渝协作乡村振兴干部培训班(第二期)学习效果最大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