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社会帮扶

云阳县双龙镇:爱心汇聚暖一线 同舟共济抗“疫”情

日期:2020-03-03

  “这是我费尽周折找到的100个KN95口罩,希望你们把它用在抗疫的最前线。”近日,云阳县双龙镇爱心人士顾永春将100个KN95口罩交到了镇工作人员手上。

  疫情无情人有情,关键时刻显真情。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展开,在防疫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双龙镇帮扶单位、热心党员、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资捐物,支援防控一线,用爱温暖着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凝聚起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云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主任胡文军以个人名义捐赠30桶消毒水;县旅游发展集团董事长王海浪、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辉、双龙镇党委书记杨刚、镇长廖欣荣以个人名义各捐赠2000元。

  自1月25日以来,双龙镇陆续收到帮扶单位县旅游发展集团(城投公司)捐赠口罩500个、现金5万元;县纪委监察委捐赠消毒片14瓶、现金3万元;建行职工捐赠体温枪30支、手套500双、口罩1500个,水银温度计100支,现金1万元;县志办捐赠消毒液20斤、水银温度计10支,现金9000元(单位5000元、职工捐款4000元)。

  爱心涌动春潮暖。帮扶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善举,不仅为双龙镇疫情防控给予了物质上的支持,让寒冬中的逆行者们暖心前行,凝聚起打赢防疫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