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区县动态

长寿区举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专题培训

日期:2022-05-13

为进一步推进全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升乡村振兴干部政策业务水平和履职尽责能力,推动“扶贫铁军”向“振兴铁军”转变,4月25—29日,区乡村振兴局举办了“长寿区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专题培训会(第一期)”。区级相关部门和19个街镇相关科室负责人,驻镇(街)村干部,脱贫村、乡村振兴重点帮扶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专题培训。本次专题培训共计5天,邀请了市乡村振兴局和市农业农村委相关处室负责人、高校知名学者,围绕“如何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如何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如何实现由做好有效衔接到乡村全面振兴的平稳过渡;如何找准乡村建设行动着力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侧重点在哪”等热点内容,通过课堂讲解、案例分享、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授课,为我区下一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出了良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