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区县动态

长寿区委组织部持续用力建强基层党组织

日期:2022-05-13

一是精心组织开展强基活动。扎实推进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活动,牢牢做实党建强村,深入实施农村基层党组织整镇推进、整区提升示范创建行动。严格落实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深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开展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摸排整顿,严格落实四个一措施,一支一策开展整顿转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宣传发动,引导党员发挥模范作用办实事,探索开展农村党员积分管理办法,不断提高农村基层党建整体质量水平。二是加强对基层治理的领导和引领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实施村级事务阳光工程,健全完善村务监督委员会,促进监委会切实发挥作用扎实做好七一表彰工作,重点向在抓党建促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乡村振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战斗堡垒作用发挥明显,党员群众认可的基层党组织中评选,明确树立干事创业、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