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区县动态

长寿区文化旅游委打造亮眼品牌助推乡村振兴

日期:2022-05-13

一是精心培育多元化新业态。融入国际慢城建设理念,打造一个以的健康生态生活园区;依托清迈良园打造赏花、采摘、田园风光等特色体验项目,诚邀游客尝土味美食、住特色民宿、品农耕文化、享民俗风情,体验美丽乡村建设,感受乡村魅力。二是注重成果利用转化。大力实施乡村休闲旅游提档升级工程,依托特色农业、自然生态、民族村居、民俗文化等特色资源,将长寿慢城、长寿湖景区、邻封油菜花海、醉美东山、黄草山脉、菩提山景区、紫耘花海、澳凯生态园、清迈良园等串珠成链,形成特具魅力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带动沿途村落建设和发展,全面提升乡村风貌品质,助力乡村振兴。三是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推介慢享寿城休闲游乡村春趣体验游2条乡村旅游线路上榜2022重庆市乡村休闲旅游精品线路,全面提升长寿乡村休闲旅游品牌影响力,使其成为乡村振兴的重要力量、重要途径、重要引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