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区县动态

潼南召开“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2-04-22

     418,潼南区2022年度“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业务培训会以视频的方式在重庆移动公司潼南分公司四楼会议室召开。各相关单位、镇街分管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驻村干部、信息员骨干1258人参加。会议同步收看全市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学习2022年度全市"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工作方案》、行动指标体系和软件系统操作安排部署全区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解读了“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重点指标,对全国防返贫监测系统和渝防贫app系统操作进行了培训。

会后,区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龚胜强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做了动员。龚胜强说,这次大走访行动时间是421日至730日。走访对象为户籍和居住在我区23个镇街的所有农户。排查内容涵盖对家庭年人均纯收入7000元以下的农户的监测帮扶、“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巩固提升、产业覆盖、稳岗就业、厕所革命、问题整改等六个方面。工作方法是一问、二看、三宣传、四判断龚胜强希望相关单位和镇街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严格考核督导,切实把“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行动抓好抓细抓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