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培训就业

20万个岗位等你来!重庆市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

日期:2021-02-23

    2021年2月19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市经信委、市民政局、市交通局、市扶贫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重庆市2021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大足区顺利举行。启动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全市范围内,系列就业帮扶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春风行动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向创业者代表发放创业担保贷款,解决创业初期的融资难题,鼓励他们通过创业带动就业。

    40家重点用人单位开展现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通过重庆智能就业平台进行直播,除了观看启动仪式以外,重庆智能就业平台组织了6054家企业同步进行线上招聘,求职者足不出户,即可通过手机、电脑实现线上岗位查询和求职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