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培训就业

培养网红助推销 带动脱贫促增收

日期:2020-08-10


 近日,重庆市扶贫产品全网直播电商营销人才示范培训在重庆云阳县新时空计算机培训学校举行启动仪式,首期75名农村户籍学员开始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通过电视台主持人、网红大伽、营销人才现场教学指导和跟踪指导,理论讲解与实际操作、线下教学与线上演示相结合,针对短视频拍摄制作、直播变现、爆款打造等方面进行培训,着力提升学员网络直播综合能力,争取50%的参训学员能开展直播带货。

 该培训计划全年共有4期,培训学员约310名。力争五年内为重庆有扶贫开发任务的33个区县每个贫困村培养2—3名本地扶贫产品全网直播电商营销人才,孵化5—10个扶贫产品网红品牌,带动贫困群众持续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