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2-03-07

        33,市乡村振兴局召开2022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刘贵忠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纪委驻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贵斌到会指导并提出工作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起步之年。从扶贫部门转向乡村振兴机构,局党组带头积极适应重心转移、机构转型、工作转轨新形势性要求,带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政治建设持续加强,管党治党责任有效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配合市委巡视及整改工作有力有序,作风建设成效显著,全市脱贫攻坚成果得到有效巩固,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2022年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市第六次党代会也将召开,做好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至关重要。局机关各级党组织务必保持赶考清醒、增强斗争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不断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市第六次党代会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五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居、思想自居、行动自觉;要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到机关工作全过程各环节,进一步抗牢扛实主体责任;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要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深入,努力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的战略目标;要持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以优良作风服务保障乡村振兴工作大局。

会议组织观看了《蜕变的末路》警示教育片。在家局领导、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