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收看“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

日期:2021-09-17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王红旭吴蓉瑾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引领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时代楷模”精神。916,市乡村振兴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通过自行收看的方式,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专题节目。

局党组高度重视,要求要把收看此次节目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自觉向“时代楷模”学习,认真学习王红旭同志敬业奉献、立德树人的至诚行动,为人师表、爱生褥子的模范言行,见义勇为,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胸怀大爱、无私奉献的师者仁心,学习吴蓉瑾同志扎根基础教育、潜心教书育人,不断创新德育方法手段,真情守护学生身心健康引导和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当中。

在收看节目后,深受教育、鼓舞与激励,清醒认识到:只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初心,才能国强民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对标先进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先进查找差距、检视问题、抓好自身整改,在工作学习中不断改造,锤炼信仰,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合力,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全年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