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乡村振兴局举办机关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日期:2021-09-02

为切实提高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务工作者履职能力,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市乡村振兴局机关党委组织举办机关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任堰同志授课,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贵忠,在家局领导徐海波、罗代福参加,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松主持,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35人参加。

任堰同志围绕基层党组织生活、党员发展工作、党员队伍管理、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党内表彰及党建活动经费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为机关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建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流程和脉络,解答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和疑惑,对下阶段更加规范、高效地加强党建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与会同志反映,本次讲座天线接得准、地线接得实,非常精彩、非常管用,对准确理解党务工作要点,精准掌握工作关键环节尤其是易漏易错问题,精细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很有帮助大家表示,要将此次培训所学用于实际党建工作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深化“三基”建设,推动机关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