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扶贫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07

12月1日,市扶贫办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综合经济研究院院长易小光作宣讲报告,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贵忠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易小光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

刘贵忠在主持时指出,整场报告政治站位高,视野开阔,解读深刻,形象生动,既有科学权威的宏观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实例论证,极具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对扶贫办机关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扶贫办机关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继续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覆盖到每个党支部、每名党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用结合,自觉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

市扶贫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干部职工90余人参加了学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