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扶贫办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开班式上重要讲话

日期:2020-10-15

    近日,市扶贫办组织青年理论学习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大家表示,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开展学习讨论,不断提高“七种能力”,以过硬的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一是强化个人自学。引导青年干部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发扬钻和研的精神,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或理论文章。二是组织学习研讨。组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集中学习、交流讨论,加强调研式、互动式、研讨式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三是联系实践学习。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纳入模范机关创建重要内容,着力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顽强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