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机关党建

市扶贫办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日期:2020-04-24

“五四”青年节将至,为纪念五四运动,动员和引导扶贫战线青年干部秉承五四精神,积极投身脱贫攻坚,重庆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于4月23日召开“凝聚青春力量 助力脱贫攻坚”2020年“五四”青年节座谈会。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刘贵忠出席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巡视员李清主持会议。

刘贵忠指出,青年同志占全办职工的60%,是绝对主力、中坚力量,无论是在挑灯夜战的机关、还是在田间地头的乡村,在脱贫攻坚战场的每个角落,到处都能见到青年同志闪光的身影。他充分肯定全办青年同志,展现出了朝气蓬勃、青春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体现出了坚定信仰、情怀担当和奋斗精神。并代表办党组,向所有扶贫战线的青年同志及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刘贵忠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党对人民的承诺、对历史的承诺,也是赋予当代青年的时代责任,青年同志要当仁不让,勇于争先!他要求全办青年同志坚定信念,担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时代责任;提升素质,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本领;砥砺奋斗,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并借用马克思17岁时的中学毕业论文《青年在选择职业时的考虑》中一段话,与全办青年同志共勉,衷心祝愿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收获和进步!

会上,青年代表机关党委陈宣羽同志宣读了“凝聚青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 ——致全办机关青年的倡议书,向全办青年发出倡议:要牢记使命,争做脱贫攻坚排头兵、要勇于担当,争做脱贫攻坚的先行者,要苦干实干,争做脱贫攻坚的实践者。

座谈会上,冉浩、张春兰、贾少凡、陈怡希四名同志分别作为办机关干部、借调干部、挂职干部和志愿者代表做了精彩、生动、激昂的发言,青年同志们也踊跃畅谈工作体会、下步打算及工作建议,分享投身脱贫攻坚的感悟感受,纷纷表示要用青春和热血践行五四精神,为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