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监测评估

全国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会议在昆召开

日期:2020-09-22

9月10日,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召开2020年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会议。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脱贫攻坚考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总结工作,交流经验,研究部署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的考核评估工作,把最严格的考核评估贯穿到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的全过程。

国务院扶贫办副主任夏更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会议并致词,副省长陈舜出席相关活动。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到昆明市禄劝彝族苗族自治县砚瓦村、兰露梦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了解精准识别、精准帮扶、产业扶贫、企业带贫等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