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云阳:电商平台来助力毛坝村100公顷沃柑销路不愁

日期:2020-03-25

  在云阳县云安镇毛坝村100公顷沃柑挂满枝头,村民们正忙着在果园里采摘果子。

  眼下正值沃柑成熟上市季节,为减轻疫情对沃柑产业的影响,云安镇积极引导果农,依托电商渠道拓宽沃柑销路,实现沃柑线上线下销售,确保农民增收、农业增效,推动全镇沃柑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为畅通销售渠道,该镇干部职工主动在微信朋友圈发沃柑销售消息,同时发动亲戚朋友联系商家,积极与电商平台、云阳各大超市、水果连锁店进行对接,拓宽销路,及时销售柑橘。

  向前贵今年72岁,他正在将采摘好的沃柑进行分拣、称重、装箱。“我家种有5亩沃柑,这些是客户从网上下单买的,我家孩子在外地,他在手机上看到客户的订单后,就把地址等信息发给我,我在家进行打包、发货。”

  毛坝村村支书张春表示,虽然疫情给大家的生产生活都带来了一定的影响,但村民们都在积极地复工复产。毛坝村的沃柑美味多汁、富含营养,吸引了不少老顾客回购,同时村里借助电商平台,为沃柑减少了疫情带来的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