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市扶贫办工会委员会举办2021年春游及职工运动会

日期:2021-04-06

为进一步丰富机关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沟通与交流。3月18日至19日市扶贫办工会在南川区黎香湖拓展基地举办2021年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消费扶贫活动。办机关干部职工、志愿者、借调及聘用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组织参观了南川大观梅华园、蓝莓园、樱花大道。趣味运动会以“凝心聚力、共创卓越”为主题,项目组队方式打破传统模式,采用按照报名顺序依次随机组队,分为凝心篇、聚力篇、卓越篇三个环节,设置了团体赛、趣味赛、达人赛,开展了破冰起航,心态调整,游戏互动,团队组建,文化创建,队长选举,开设了趣味投篮、蜈蚣竞走、世界旅行等趣味项目,每项比赛都充满了趣味性、协作性、挑战性、娱乐性。场上运动员身影矫健,技巧灵活,摩拳擦掌,你追我赶,齐心协力,相互协作,默契配合,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下观众群情激荡,精彩火爆场面随处可见,加油声、喝彩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比赛场地成了欢乐沸腾的海洋,直到所有项目全部结束,参赛者和观众仍然兴致勃勃、意犹未尽。经过3个小时激烈紧张的角逐,各项赛事圆满结束,办领导李清巡视员现场为获奖团队人员颁发了小奖品。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又组织职工开展了消费扶贫活动。活动现场,刚上市的竹笋、鸡蛋、鸭蛋、面条、大米、本地调料等绿色生态农产品琳琅满目,机关职工穿梭在活动现场,选购了心仪的农特产品,当日消费总额达5344元,以实际行动为贫困户的持续稳定增收贡献了力量,促进了贫困地区农业产业持续稳定发展。

通过此次运动会,干部职工在运动中领略了活动魅力,释放了工作压力,增强了身体素质,汇集了工作力量,增添了工作动力,达到了活跃机关氛围、鼓舞工作干劲、集聚正能量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增进了友谊,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