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全市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

日期:2020-11-10

116日,市扶贫办组织召开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主要学习贯彻2020年度全国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通报全市动态管理工作进展情况,对各区县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33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区县扶贫办分管领导、科长、业务骨干共150余人参会。

会议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尤为关键,时间更紧、任务更重,各区县要充分认识动态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查漏补缺,把工作做细做实二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要确保 “两不愁三保障”、家庭收入等底线性指标全部达标,保证脱贫攻坚成色。要提升数据质量,积极整改普查、数据质量实地评估等各方发现的问题,确保账账相符、账实相符。要做好“两类人群”的监测和帮扶,为下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数据基础。三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对基层提出的问题要做到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坚决杜绝虚假脱贫、数字脱贫,及时发现和解决苗头性、倾向性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