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无障碍 | 关怀版 | 登录 | 注册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要领域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8260U/2020-013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市扶贫办
[ 成文日期 ] 2020-05-18 [ 发布日期 ] 2020-05-18
[ 索引号 ] 11500000009278260U/2020-01337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乡村振兴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市扶贫办
[ 发布日期 ] 2020-05-18
[ 成文日期 ] 2020-05-18

重庆扶贫:直播带货助推消费扶贫

5月16日,重庆市扶贫办、奉节县扶贫办、奉节县乡镇扶贫办三级扶贫干部直播带货,强力推进消费扶贫,对冲疫情影响,用特色擦亮诗橙奉节名片,助力脱贫攻坚,打造奉节样板。开播60分钟,直播观看量112万,销售订单量2.6万,销售金额103万元。

本次“1+1+2+9+130”三级扶贫干部直播,由重庆市扶贫办主任刘贵忠指导,奉节县扶贫办主任向城钢带领2名乡镇扶贫办主任、9位扶贫干部和奉节本地130名村播全网开播。

重庆市扶贫办刘贵忠主任视频连线指导直播工作。

刘贵忠指出,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最大牵挂。前不久,总书记到陕西调研脱贫攻坚时,对电商直播带货作出了肯定,可以说电商扶贫已成为当前网络公益新时尚。

刘贵忠强调,要坚持做好消费扶贫,用好网络扶贫、电商扶贫平台,帮助贫困群众卖出农产品、鼓起“钱袋子”。

刘贵忠表示,近几年奉节县通过脱贫攻坚,满山经果林,年年大丰收。广大扶贫干部要想方设法卖好农民产品,尤其是贫困户的农特产品。要注重用心用情服务,塑造奉节形象,打造奉节品牌。

刘贵忠鼓励:“我也是网络直播扶贫系列活动的忠实粉丝,在此为大家点赞,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把消费扶贫这篇文章进一步做细做精做实做强,为提高脱贫质量、服务乡村振兴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返回顶部